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


在friker上看图片,无意间看到了这个,一下感觉相当亲切。这应该是在新疆卖的最好的啤酒了。我始终认为她比什么燕京青岛都好喝。来大学喝酒喝的其实不多,虽然次数很多,但我认为与其说是喝酒不如说哪是在玩酒,很闹很没劲。每次总能碰到两种极端,第一种明明不能喝,但他要装着喝,非要装出一副久经沙场的样子,把白酒当白开水喝,弄得我也跟着倒霉,结果没几下他倒了,又是哭有是闹得。我也被搞的东倒西歪。还有一种是其实可以喝一些,结果人家装着,喝两杯就喊不行了,看似醉叻,没想到从餐馆出来你看他走路一摇一晃的,但当遇到很难走的路时顿时人家不用扶走的哪叫个清醒,但哪段路一过去,在平路上又看他晃叻起来,妈的搞了半天丫是装啊。
我始终认为喝酒是件很神圣的事,尤其是对有思想的人。我认为喝的半醉的时候恰是人思想最活跃最开放的时候,不受任何限制,真的很舒服。很自由,真的自由。
反过来哪种状态对某些人来说也是最危险的时刻,所以酒场自古以来都是最复杂也可以说是最简单的场合。
现在还不想把酒赋予哪么多含义,只是想上上课,打打球,再有几个哥们一起去喝点,一定要喝好酒,因为咱不喝多,点到为止,有哪种感觉就行。呵呵。。。。。恩。。。想想就爽。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209king.huo 说...

喝酒是件神圣的事!
说的太好了!有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