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

自己还差的很远啊

哎。。。。今天还是没忍住跟他发飙了。。。。觉得自己很委屈。但一平静下来觉得其实都是我自己的错!自己的识人功夫不到家啊!把一个应该保持距离的人当成朋友,无异于是给自己造成麻烦!不能以对错来说一些事!应为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!还是觉得艾比克泰德说的对!任何事都是有因果联系的!正是因为我错误的判断!为这后来发生的事埋下伏笔,所以后来的事发生只是时间的问题.越来越觉得生活真的是“最丰富”的也最考验一个人!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很重要!你的每句话每个动作都体现这你的思想,你的内心想法!现在真的体会到老爸常给我说的要夹着尾巴做人!其实真的他就是想告诉我,在生活中凡事要小心!
自己太不小心了!
今天恰巧跟王晓雨打电话,她要出国了。本想随便聊聊祝福几句!没想到她一下说哪么多以前她没提到的事。她拿钱帮助了哪么多人,现在她要出去了,最近很忙心情很不好,却没一个人来关心她,而且哪些她帮助过的人,也对她毫无感激之意。为什么!细细想一下问题的根源也在于她自己,她是个很善良的人,人也很大方。但平时做事说话也很不小心,太张扬。也许她在帮助别人同时无意间伤害了别人自尊心。而且她选择的帮助对象也不对!哪些她帮助的朋友也许只是看重了她的钱,根本没拿她当朋友。是她交友不慎啊。其实她跟我性格有些相似!呵呵。。。。。这点我倒是早看出来了。幸亏我俩早分开了。。。要不肯定老吵架!呵呵。。。。很好的一人我相信她会生活得很好!
我相信我也会的。。。。。。潜心修行啊!自己需要雕琢的地方还有很多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209king.huo 说...

你慢慢雕刻吧!说得还挺对~~改天去我那看看